乔羽

😘六周年快乐😍

当蕾哥不会游泳(灿兴 all兴)

有OOC(大概?)

       “兴兴哥,我们去游泳吗?”
       “不去了吧,没时间啦。”

       “咦兴,去泡温泉吧,日本的温泉很棒呢!”
       “诶呀,你们去吧,我要回酒店了。”

        如果说平时去游泳张艺兴不去就算了,但是好不容易来一次日本,可以去泡泡舒服的温泉,张艺兴却也是一口回绝了。

        吴世勋特地上网查了查日本的温泉,发现日本的温泉对于身体疲劳有很好的修复疗效,看到张艺兴疲惫的模样,无论如何都想带着张艺兴去泡一泡。

        金珉锡看张艺兴抿着嘴摇头的样子,知道他是真的不想去,于是妥协:
       “那艺兴,回酒店好好休息。”
        吴世勋不乐意了:
       “哥!!!”

        金珉锡给了吴世勋一个眼神示意他闭嘴,再怎么被宠上天的忙内此刻也乖乖闭了嘴,张艺兴看到吴世勋明显暗淡的眼睛还是难受了一下,拍拍他的背给他点安慰。

        让司机先送张艺兴回酒店,张艺兴下车的时候朴灿烈也跟着跳下了车,边伯贤见状也想下车,却被张艺兴推回了车里:
       “伯贤去和大家好好玩吧,灿烈陪我就好啦!”
      
        边伯贤委屈脸:
       “哥,那个傻大个怎么能好好陪你嘛,还不如我来呢!”

        朴灿烈一听不爽了:
       “啥啊!!边伯贤我怎么了!”
       “我说你没我能更好的照顾蕾哥!”

       看样子两人都要吵起来了,张艺兴赶紧出来打圆场:
      “诶呦喂,我和灿烈说好的,伯贤你们快去吧!”

        说着就拉着朴灿烈进了酒店。

        躺在酒店松软的大床上,朴灿烈百般聊赖的刷着手机,张艺兴端着电脑走过来,问他:
       “灿烈干嘛不去和他们玩?”
       “怕哥一个人在酒店不安全啊!”
       “诶我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会不安全?!”

         朴灿烈嬉皮笑脸的把张艺兴揽进怀里揉了揉张艺兴松软的卷发:
       “要是哥和他们一起去了指不定要被哪个抢走呢,现在这样就我们两个多好!”

         张艺兴却是在朴灿烈怀里羞红了脸:
       “呀!什么就我们两个!朴灿烈你不要说话!”
       “那不说话我们来做点别的咯!”

       “不过哥,为什么不去泡温泉呢?”
       “呃……这个原因有很多啦,不说了不说,睡觉!”

        张艺兴才不会告诉朴灿烈其实他怕水。

        是的没错,我们亲爱的蕾伊怕水而且不会游泳。

        从日本回到韩国就又是新的MV拍摄,这一次公司决定的风格是清新凉爽的水池风格。

        大家都很开心,因为又可以在水里玩耍当然开心。
只是有一个除外,那就是张艺兴。

        张艺兴听到水池整个人就僵住了,随之而来的是恍惚的一整天。

        成员们以为张艺兴不舒服,关切的询问他怎么了。

         张艺兴看了看成员们,内心已经是万马奔腾:不不不不不不不,打死我都不能告诉他们我怕水,不然成员们肯定会嘲笑我的!!

       
        表面上却是回给成员们一个淡定的微笑:
“诶呦喂,没什么事啦!”


        该来的总是要来,拍摄MV的这一天总是要来,看着成员们一个个都快速的换好泳裤然后撒丫子欢跑到泳池边,再一个起跳落入水中溅起巨大水花。

         张艺兴看的那叫一个心惊肉跳,明明那么怕水,结果还是拍了《Lose Control》的MV,鬼知道他当时经历了什么。

        慢慢吞吞的换好泳裤张艺兴才走到泳池边,导演看人来齐了就准备拍,让大家都进到水里然后疯狂撒欢就好了。

        张艺兴站在岸上皱着眉:诶呦喂,这不是在搞我吗?

        金钟大看到张艺兴还站在岸上,于是喊他:
       “兴兴哥!!快点下来啊!”
        边伯贤也看见了张艺兴还没下水:
       “蕾哥!!你在干嘛啊!”
       “就是啊哥!快点下来!”

        张艺兴焦虑的思考着要怎么告诉成员们自己不敢下水这件事,结果没注意朴灿烈偷偷从水里出来了。

        朴灿烈绕道张艺兴身后,看准了位置然后百米冲刺,抱着张艺兴就往水里跳,还大喊着:
       “呀哥!我们冲啊!!!!”

        张艺兴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只觉得腰上多了一双手,后背贴上了一个湿漉漉的胸膛,然后就是水的世界。

        天旋地转间张艺兴本能的抱住了身边人的脖子,腿也死死夹住了对方的腰,忽然的入水让张艺兴受了不小的惊吓,于是连着呛了好几口水,眼睛完全睁不开。

        朴灿烈搂着张艺兴入水后本来想溜,可是却发现张艺兴已经死死的缠住了他,没有办法,朴灿烈托着张艺兴的腰把他扶出水面。

     
        张艺兴似乎是真的吓坏了,抱着朴灿烈眼睛也紧闭着满嘴跑火车:
       “阿西!阿西!朴灿烈你!진짜!!!(真他妈的)”

        成员们本来笑着看张艺兴被朴灿烈带入水中,结果张艺兴这个出水的反应让所有人都蒙了,他们可从来没见过张艺兴说脏话啊。

       
        朴灿烈也着实被吓到了,问张艺兴怎么了,张艺兴没有办法只能说了实话:
       “呀!!我我我怕水啊!!”

         所有人这才知道张艺兴原来怕水。

        金钟仁游过来想从朴灿烈怀里接张艺兴,不料张艺兴死都不撒手,搂着朴灿烈带着哭腔让他带自己上岸。

        成员们一听张艺兴似乎是哭了这才慌了,手忙脚乱的把张艺兴送上岸,看着张艺兴使劲抹着眼睛就知道他是真哭了。

        随后罪魁祸首朴灿烈就收到了来自六个成员的怒视以及都暻秀的锁喉。

        金钟大和边伯贤一边一个安慰着张艺兴,朴灿烈默默的游过来给张艺兴道歉,张艺兴听着低音炮委屈的道歉,红着眼睛笑了:
       “没事没事,不怪你。”

        终于安抚好了张艺兴,但MV还是得拍,于是朴灿烈说:
       “哥,你抱着我,我教你游泳。”
      
        此话一出就受到了所有人的鄙视:
      “屁西歪你可别再弄哭兴兴哥了!”
      “就是!你离蕾哥远点!”
      “要教咦兴游泳也是我来教!”

       最后,张艺兴还是默默的扶上了朴灿烈的肩膀。

       “哥你慢点。”
       “哥你别夹我夹那么紧,放开腿。”
       “哥你别拿脚蹬我。”
       “啊啊啊啊啊啊灿妮儿!!!”
       “哥哥哥我在呢在呢!没事没事!”

         朴灿烈和张艺兴一个教的起劲一个学的认真。

         剩下没被翻牌子的几人咬牙切齿的死死盯着朴灿烈:朴灿烈,你死定了!

         朴灿烈感觉到背后几束杀人目光,可是看看怀里扶着自己肩膀一脸小心翼翼的张艺兴,朴灿烈感叹:

         死就死吧,能看到这么可爱的艺兴哥,死而无憾了!











又是一发小甜饼
想了好久啦
要是蕾伊不会游泳会怎么样呢
脏话部分的话 算ooc吧
我们蕾伊是乖孩子不说脏话啦
笔芯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