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羽

😘六周年快乐😍

学长别眨眼(灿兴)

校园 学长学弟设定

        朴灿烈注意那个大二的学长已经很久了。

        那天他一个人拉着大行李箱来到学校报到,学校很大,朴灿烈站在校道上有些迷茫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正当他打算去问人的时候,有人从从他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朴灿烈回头,是个面容清秀的男孩。
         男孩对着他友好的笑了一下,朴灿烈看见男孩脸颊两旁深陷的酒窝,有些不好意思的也跟着笑起来。

     朴灿烈听见男孩清爽的汽水音:
     “是新生吗?”

        朴灿烈点点头,这才注意到男生脖子上挂着一个挂牌,上面写着:志愿者。

      男孩指指自己说:
       “我是大二的学长,我带你去报道吧?”

        朴灿烈赶紧点点头,心想:有可爱小学长送我去报道!!!人生无憾!!!!
       正想着,朴灿烈看见学长打算帮他拿行李,伸手制止了他:
        “学长!!这些东西我来拿就好!!”
但可爱小学长执意要帮他拿东西,朴灿烈拗不过,只能顺他去了。

        一路上学长都很认真的介绍着学校的一花一木一楼一栋,朴灿烈假装很认真的听着,实则看着他的小学长柔顺头发上随风飘来飘去的小发丝,又悄咪咪看看小学长白皙的脖颈和骨节分明的手。

         等学长再回头看他的时候,疑惑的问到:
         “学弟你还好吧?怎么脸这么红?是有些中暑吗?”

        朴灿烈惊了一下,赶紧恢复正常,摆摆手问了一句:
        “学长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学长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欸?原来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吗?我叫张艺兴,是医学系一班的学生。”

        说着,张艺兴偷偷把脖子上的挂牌反面对向朴灿烈。

      朴灿烈点点头,语气里都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那学长你算是我的直系学长呢,我也是医学系一班的,我叫朴灿烈。”

        张艺兴被朴灿烈小孩子一样的语气给逗笑了,说:
       “你晚上也还能见到我哦。”

        朴灿烈一直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直到晚上班会才发现,原来张艺兴是他们班的班助。

       学校要求每个班都要有两个班助,用来辅导老师做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大一新生和去年的大一新生颜值都尤其的高。

        朴灿烈根本没注意辅导员和另一个班助说了什么,他整个晚上的目光都追随着张艺兴,看着他进来,坐下,和一旁的学长聊天,抿着嘴角亦或是捂着嘴笑,一举一动都被朴灿烈看在眼里,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朴灿烈的心。

        果然,他这样痴汉一般的模样引起了一旁舍友的注意,舍友怼怼他的肩膀,看向张艺兴:
        “怎么,是你喜欢的类型啊?”

        朴灿烈摇摇头,故作镇定的否认了这个问题,舍友摊手,却也没再说些什么了。

         到了自我介绍,辅导员让大家自己自愿上台介绍,朴灿烈没抢上前面几个,坐如针毡,生怕轮不到不能自我介绍。

        终于有了一个空档没人介绍,朴灿烈跟一只猎豹一样迅速的窜上讲台,清了清嗓子,往张艺兴那边瞟了一眼。张艺兴明显是认出了他,收好手机坐直了身体等着他自我介绍。

        “我叫朴灿烈,今年18岁。擅长各种乐器,文艺表演什么的都可以来找我,篮球打的也是一级棒,厨艺也不错。希望能和大家都交个朋友,谢谢。”


        掌声中,朴灿烈迈着长腿走回座位,落座的时候,瞥见张艺兴回头看了他一眼,勾起嘴角笑了一下。朴灿烈心里瞬间炸开了一片烟花。



        好开心呀!学长在看我!!

        后来朴灿烈又当选了班长,跟班助之间的交流多了起来,当然,跟张艺兴的交流尤其的多。

        某天晚上,十点才下课,朴灿烈还要整理班级同学的档案,留在了教室里面没走。

        过了一会儿,朴灿烈听见一声响动。

        他突然一下汗毛竖起,想到学校的解剖教室也在这一栋,朴灿烈抿着嘴有些紧张的不敢回头。

        就在这时,响动又从前门传来,朴灿烈死死盯着前门。

        张艺兴走了进来。

        朴灿烈整个人虚脱一样的瘫在桌子前,抱怨到:
        “学长你来怎么不说一声!”

      张艺兴耸耸肩:
       “给你个惊喜嘛!特地等你下课。”

        朴灿烈本来还在愤愤的想:这哪里算惊喜?又听到张艺兴说的后半句话开心起来:艺兴在等我下课??

        在张艺兴的帮助下,朴灿烈很快就整理完了档案,放好档案后已经十点半了,两人一起走出教学楼。

        夜晚的校园里已经没什么人了,只有几对情侣还慢悠悠的走在校道上聊天。张艺兴带着朴灿烈走到主席台上坐下,学校建在山上,空气不错,天空也很明朗,能看得清几颗星星。


        张艺兴盘腿坐下,朴灿烈见状也跟着坐下。

        两人都没有说话。

        朴灿烈的心突然提起来,他想到自己最近总是对张艺兴大献殷勤,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双标太严重的导致张艺兴发现了自己的那点小心思。


        也是,朴灿烈有些自嘲的想,明明自己并不知道张艺兴的性取向是什么,万一,万一这样的自己让张艺兴觉得恶心怎么办?


        正当朴灿烈心如乱麻想要借机溜走的时候,张艺兴轻声叫他:
        “灿烈。”


     朴灿烈一下来了精神:
      “怎么了学长!!!”

        看向张艺兴却发现张艺兴也在看着自己。朴灿烈有些紧张,脸也开始慢慢涨红,好在主席台上光线昏暗,张艺兴看不清朴灿烈的脸。

      张艺兴继续说:
       “跟你玩个…嗯……游戏。”

        朴灿烈呆若木鸡:这……这他妈是什么操作????

     朴灿烈很疑惑,很懵逼,但他还是说:
      “什么游戏?”

     张艺兴似乎也有点紧张,带着停顿说:
      “就是……我们对视十秒……十秒内…你眨眼了……我就……”

      最后几个字朴灿烈没听清,于是他又“啊?”了一声,凑近了些,张艺兴被他吓得稍稍后倾,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
        “亲……亲你……”

        朴灿烈捂住嘴巴睁大了眼睛,张艺兴无比害羞的捂住了脸,说道:
        “我要开始数了哦。”

        就在张艺兴开始数十秒的时候,朴灿烈疯狂眨眼。张艺兴突然松了口气般的笑起来:
        “你这样作弊啊哈哈哈哈哈!!!”

         朴灿烈也笑了,说:
        “可是我在看你的时候不想眨眼啊。”

        “因为我觉得每一秒的你都很让人喜欢。”


     张艺兴低下了头:
       “哎呦喂……你不要撩我咯……”


        朴灿烈慢慢凑近张艺兴,直到两人的鼻尖都快贴在一起。

   

        睫毛轻落,呼吸交错,唇舌纠缠。

        张艺兴摩挲着朴灿烈的脖颈,朴灿烈的双手下滑到张艺兴的腰际。朴灿烈沙哑着声音说:
        “我喜欢你。”

        张艺兴感受着脖子上舌尖滑过带来的温润的感觉,手也从后颈下滑到肩膀。他微微扬起头,迷离的眼神看向天空的星星,嘴唇微张,轻轻的吐着气:
        “我也……喜欢你。”

        张艺兴直到晚上十一点半才回到宿舍,一回宿舍就被一群疯狂的男人围住了。几个人七嘴八舌的问张艺兴问题,张艺兴心里正开心着不想回答,只是对着其中一个下垂眼男孩说:
        “伯贤,谢谢你的志愿者卡。”

        其他人都了然的点点头,各自爬上床。








来一发小甜饼 我们灿灿也被套路了

突然发现我九月份居然只更新了一篇吗……不敢相信……
看到还有这么多人关注我很开心啊
真的感谢 以后尽量常更新吧……怎么也会保证一个月五篇(夸下海口)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