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羽

😘六周年快乐😍

暗恋(第二十九章)

        第二天清晨,张艺兴悠悠转醒。偏头看了看窗外,有些发灰的蓝色天空中渗透着淡淡的橘黄色阳光。

        “时间还早。”他这样想着,正打算翻个身再次闭上眼睛的时候,他听见吴世勋的手机响了起来。

        铃声声音很小,如果张艺兴在睡梦中是绝对听不到的。看吴世勋没有醒来的样子,张艺兴悄悄瞟了一眼来电显示。

        是吴世勋的妈妈。

        就在这时,吴世勋突然动了一下,张艺兴觉得吴世勋似乎是要醒了,赶忙又躺下闭上眼睛。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在心里这样问自己。他完全可以装做被声音吵醒的样子而不是又假装睡着。

        但他却没这么做,下意识的。

        吴世勋关了声音,却没接起电话,而是小心翼翼的从床上起来,走到门口接电话。

        吴世勋把声音压的极低,张艺兴几乎听不清他说话,但是能依稀听见吴世勋一直在拒绝着什么,接连说着“不要”“不行”。

        张艺兴努力想要听见些什么,就连眼睛都微微睁开了一些,这时,电话那头的女人突然提高了声音。

        吴世勋赶紧捂住手机发声口,又看向张艺兴,确认张艺兴没醒之后,走出了房间。

       

        张艺兴还安稳的躺在床上,脑子里却一直在回想着刚才吴妈妈说的话:
        “你必须要回美国!!!”

        等到再晚一点,张艺兴起床了。吴世勋正窝在沙发上打游戏,听到张艺兴的脚步声,头也不抬:
        “起来了?想吃什么?”

        张艺兴慢悠悠的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冰箱空荡荡,张艺兴心凉凉。

        把冰箱里唯一能吃的一把香菜丢到吴世勋脸上,吴世勋惊讶的抬头:
        “你……你干嘛⊙∀⊙?”

      张艺兴冷着脸:
       “吃什么,你告诉我吃什么,吃你的哔——(消音)吗?”

      吴世勋害羞的捂住脸:
       “艺兴……你不要这么open嘛……”

        张艺兴对天发誓,他一点都不想吃吴世勋的哔——(再次消音)

        随后两人就出现在了超市里。

        张艺兴其实基本没什么生活能力,一般到超市就是跟朴灿烈买买零食,买几瓶啤酒再拿回家偷藏起来喝。

        吴世勋却不是这样的,他来超市就是认认真真的买食材,然后带回家做成美味佳肴。

        对此,张艺兴觉得自己的男人果然最棒了。

         张艺兴推着购物车靠在车把上等吴世勋挑水果,吴世勋挑的很认真,仔仔细细的挑了的水果才往袋子里放。

        张艺兴望着吴世勋出神。吴世勋本就生的一副公子样,白皙的皮肤,红润小巧的嘴唇,眼角眉梢都尽是风流。又偏是一双笑眼,眼角弯弯的模样很是讨喜。

        张艺兴知道学校的女孩们私底下都称吴世勋是“小王子”,张艺兴也这么觉得,吴世勋长得好看,家境也好,说是王子也不为过。

        就是有些阴郁了,张艺兴这样想着。

        吴世勋有些时候总给他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不像朴灿烈的热情,不像边伯贤的可爱,也不像金钟仁的痞气。吴世勋给张艺兴的感觉不像任何人,或许是因为更沉稳些,所以张艺兴才这么觉得。

         吴世勋推着车,张艺兴并排跟着他。张艺兴不说话,吴世勋也不说话。

        张艺兴其实一直再等吴世勋跟他讲早上妈妈的电话,但吴世勋却闭口不谈,张艺兴也不好去问他,但又总感觉吴世勋似乎瞒着自己些什么。

     而吴世勋现在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张艺兴打算换个话题。

       “快过年了呢。”

        张艺兴小心翼翼的开了口,吴世勋看向他,说道:
        “怎么了?”

     张艺兴摇摇头:
      “只是想问问你打算怎么过?”

       吴世勋笑了一下,伸手揽住张艺兴的肩膀:
        “要不你收留我这个小可怜叭。”

          张艺兴戳他胸口:
        “你才不可怜呢,你妈妈过年不过来啊?”
      
       “她?你可拉到吧,她才不会想跟我一起过年呢。”

       “那你来我家吧。”

     吴世勋愣了一下,随即笑起来:
      “好啊好啊,我去见见叔叔阿姨顺便叫声爸妈!”

        “别闹,我认真的,你来我家过年三十。”

        吴世勋看张艺兴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也收敛了笑容,难以置信的问:
        “你没开玩笑啊?”
       “没有啊!”

   

        吴世勋又反复问了好几次,张艺兴被他弄得烦了,说道:
       “诶呦喂!叫你来你就来,扭捏个啥嘛!!”

        “你想要我去你家吗?”
        “想。”
        “那我去。”

        等两人从超市出来的时候,不知为何,原本还有丝缕阳光的天空,变得更昏暗了。


现在开始虐是不是太早了
嗯(认真想)
还是不虐了哦
我要加油更新
我最棒!!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