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羽

😘六周年快乐😍

攻受局(学霸兴学渣灿)灿兴

攻受局(设定张学霸 朴学渣)『灿兴』

张艺兴是个学霸,他男朋友朴灿烈是个学渣。
张艺兴总是为了反攻而苦恼,试过了多种方式但就是没攻下明明可爱到不行朴灿烈。朴灿烈某天把张艺兴的手机突然拿起来举过头顶,张艺兴一脸懵逼:这人干嘛呢?然后跳起来想夺回手机,只可惜175的身高敌不过185的身高,张艺兴跳的累了,坐在椅子上不理朴灿烈,朴灿烈大笑着将生气的人儿揽在怀里说:“你看,身高上你就输给我啦!就不要再想反攻啦宝贝儿~”张艺兴内心的小想法被揭穿,推了一把朴灿烈转身除了教室。
某天张艺兴无意间在手机上看到了一条空间消息:大家来约一发学习呗,①父子局(谁先撂笔谁就是儿子)②攻受局(谁先撂笔是就是在下面的)③情书局(谁先撂笔谁就写情书给对方)④皮肤局(谁先撂笔谁就送皮肤)
张艺兴握着手机,眼睛被第二条深深的吸引了。
谁先撂笔谁在身下……
先撂笔在身下……
撂笔在身下……
在身下……
身下……
下……
诶呦喂!那我不是就能反攻了!
张艺兴觉得自己学了20年终于在今天派上大用场了!这可是关乎自身幸福啊!终于可以和爸妈说这是我女朋友了!
张艺兴兴奋的一脚踢到了坐在前面正在睡觉的朴灿烈,朴灿烈坐起来揉了揉一头柔软带点小卷的棕发,回头看了一眼张艺兴,突然凑近:
“宝贝儿你干嘛呢?嗯?”
张艺兴怕自己的计划被发现,连忙摆了摆手。朴灿烈凑的更近了,张艺兴的脸也更红了。唇上一片柔软,朴灿烈轻啄了一下张艺兴的嘴唇,掐了掐张艺兴的脸,转回去又倒在了桌子上。
张艺兴一个上午都很兴奋,下午没课,张艺兴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拉着朴灿烈就往图书馆赶,朴灿烈一脸不情愿。当张艺兴把两人的作业拿出来的时候,朴灿烈小声哀嚎着就要溜,张艺兴一见,诶这不行啊!我的大计还没实现呢!不准跑!于是眼疾手快把朴灿烈又按回了桌子前。
朴灿烈对于学习是真的不乐意,张艺兴说:“我们两个比写作业,谁先撂笔谁今天晚上就在下面。”朴灿烈一听来了精神,拿起笔就开始苦思冥想。
张艺兴一看朴灿烈居然在写,心里却也不慌,想着:得了吧,就他这样的,一会儿就不行了。
果然没过多久,朴灿烈就败下阵来,张艺兴一看这情况,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啊,心想这次终于能光明正大的反攻了,朴灿烈居然也没有什么反抗,就这样乖乖的回了家。
晚上张艺兴早早的洗好了澡,坐在床上等反攻,朴灿烈也配合,洗完澡什么都没穿就往床上一躺,声音勾人:“宝贝儿,来呀~”张艺兴一听,更开心了,脱了衣服就做朴灿烈身上了。
然后,张艺兴就懵逼了。
张艺兴哪知道怎么攻啊,网上查的多半也不靠谱,靠谱的实际操作他也没有过。朴灿烈闭着眼等张艺兴伺候他呢,身上人却没了动静,睁眼一看,张艺兴坐在他小腹上眼睛直勾勾盯着他。朴灿烈憋着笑问他怎么了,张艺兴半天憋出一句:“接下来怎么办啊……”
朴灿烈忍不住了,反身压住张艺兴,嘴巴在他耳边吐气:“我教你。”

最后张艺兴快上天的时候也不忘断断续续说着:“明明……说好输了的……在下面的……嗯啊……哈……你骗人……”朴灿烈亲了一下张艺兴的胸口,扶着腰转身将张艺兴托在上面,欲望浸染的声音:“骑乘式给你好啦。”

一个小梗,觉得好玩就写了,希望喜欢哦❤❤❤❤❤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