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羽

😘六周年快乐😍

别装了Omega(第十三章)


        第二天张艺兴向往常一样的时间点起来了,看了一眼旁边,边伯贤张着嘴流着口水睡得正香。无奈的摇摇头从一旁扯过纸巾给他擦干净,张艺兴这才下了床。

        看了看时间,早上八点,朴灿烈还没给自己打电话,应该还没出门,慢悠悠的下楼到饭厅,正巧看见都暻秀刚吃完早餐。

         张艺兴有些懵:平时这个时候暻秀都应该已经去公司了才对啊?于是他问了一声:
         “暻秀?怎么还在家?今天休息吗?”

        都暻秀似乎有些着急了:
        “我今天……起晚了……”

        张艺兴觉得他涨红了脸有些着急的样子可真可爱,于是说到:
         “啊?那你要赶紧出门啊,哥开车送你。”

        说着张艺兴就准备去换衣服,结果都暻秀拦住他说:
        “不用了哥,金先生可以顺便送我过去。”

        张艺兴不知道是哪个金先生,于是说:
         “金先生?珉锡哥?”

        就在这时,一声“艺兴哥!!”让张艺兴回了头,看见沙发上正坐着金钟仁。

         张艺兴知道他其实是来接边伯贤的,笑笑算是问了好,然后说:
        “你先去送暻秀,然后再回来接伯贤吧,他可没那么早醒。”

        金钟仁挠挠头:
        “啊果然,刚才暻秀哥也是这么跟我说的,那好吧,艺兴哥我一会儿再回来。”

         送走了都暻秀和金钟仁,张艺兴坐在餐桌前吃早饭,吃到一半,手机响了。但家里有规矩:吃饭时不允许看手机。张艺兴也就没管,等吃完饭了才洗了手看手机。

         是朴灿烈发来的消息:艺兴哥?起床了吗?

         张艺兴想了想回了一个“嗯”,那边几乎是秒回:
        “好的!!艺兴哥一会想去哪?”
        “公园吧,今天天气不错。”
        “好的!!那我九点去接哥!!”

         看着朴灿烈元气满满的回复,张艺兴也觉得身体清爽了不少。

        好不容易把边伯贤那个小祖宗叫醒,看着金钟仁一口一口喂着起床气正发作的边伯贤吃早饭,张艺兴只觉得眼睛要瞎。


         打开衣柜准备换衣服,看见里面清一色的黑西装,张艺兴有些头大:是我太宅了还是总是有晚宴,为什么我居然没有一件能出门玩的衣服?
 


        又想到之前吴世勋吐槽自己的话:
       “艺兴哥难道只有西装吗?”


        Em……臭小子,我今天就去买衣服。



        九点,朴灿烈准时到达张艺兴家门口,本来以为张艺兴会让他在门外等,结果门卫让他直接把车开进去。
   
         朴灿烈把车停好,进了张艺兴家,看见张艺兴还穿着睡衣在盯着衣柜,朴灿烈觉得有点好笑又可爱,走上前问他:
        “哥怎么了?”
        “我没有衣服穿。”
朴灿烈凑上去一看,没错呢,衣柜里黑压压一片。


        张艺兴又拿起放在最底下的牛仔裤,有些懊恼:
        “只能先凑合穿这个了。”

       最后两人上了车,朴灿烈直奔市里的商业街。

         一进商场,张艺兴就被里面琳琅满目的衣服弄得眼花缭乱,朴灿烈带他随便去了一间衣服店,以极快的速度挑了好几套日常服让张艺兴去试,张艺兴不好意思的说:
        “灿烈,不用试这么多吧,试一套就好了。”

         朴灿烈摇摇头:
         “不行不行,以后我要是天天约哥出来怎么办,那可是要一天换一套啊!”

         张艺兴拗不过他,只得一件一件换出来给他看。有几套的确挺合适,张艺兴说:
        “我觉得我身上这套也挺好的,你觉得呢?”

         朴灿烈认真的看了看,点点头:
         “是不错,还有上一套也可以。”
         “还有那条黑裤子的一套也挺好看的。”


         张艺兴穿着衣服在店里走来走去,看见一条顺眼的衣服顺手拿起来问朴灿烈:
        “这条怎么样?”

        朴灿烈一瞧,是一条衬衫。但它并不是往常的衬衫样式,而是在领口处没有设计纽扣,就是能露出锁骨的领口。

        导购小姐见张艺兴拿起那条衣服,赶紧疯狂夸赞:
         “诶呀先生真是好眼光,这可是我们这里买的最火的衬衫呢!”

         张艺兴正打算拿去试,朴灿烈想了想,觉得张艺兴穿这件绝对要露出锁骨,于是立马否决:
         “不好看不好看!!”

         紧接着对导购小姐投去死亡凝视,导购小姐被他的强Alpha气场吓得不敢说话。张艺兴有点不愿意,还在嘟嘟囔囔:
         “我觉得……挺好看的呀……”

        但还是听朴灿烈的把衣服放了回去。


         当他回去准备先换回原来的衣服时,朴灿烈比他更快的屁颠颠的跑去结了帐,然后让张艺兴穿新衣服走。张艺兴本来打算自己付钱的,结果被朴灿烈抢了先,心里有点不舒服,埋怨道:
        “我自己又不是不能付,你干嘛要给我买衣服?”



        朴灿烈倒是笑的一脸傻气:
        “因为是给喜欢的哥哥买衣服啊。”




        张艺兴被他搞得哭笑不得却又悄悄红了耳尖。









诶哟我们咧咧可真会撩
是喜欢的哥哥呀❤
终于更新了
谢谢还在一直等我的亲故们
也谢谢大家还坚持蹲在勋兴坑底啊!!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