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羽

😘六周年快乐😍

暗恋(第十三章)


主持人报完幕了,朴灿烈和张艺兴并肩走上舞台,下面的学生都沸腾了,报以热烈的掌声。
张艺兴和朴灿烈可以算是学校的名人,一个钢琴弹得好,一个小提琴拉的好,况且两人帅的人神共愤,自然有很多追随者。
当然,其中也不乏觉得他们是一对儿的人。

先向台下深鞠一躬,然后张艺兴走向钢琴。

钢琴舒缓声音从张艺兴的手指间流出,朴灿烈架起小提琴抬起手臂将琴弓立起,认真听着张艺兴钢琴的节奏。

快到小提琴进入的部分了,朴灿烈侧过脸,正对上张艺兴的目光,相视一笑。

从小一起练习,让他们形成了高度的默契,从小一起长大,让他们有了心灵感应。

黑西装与白西装的搭配,钢琴与小提琴的融合,带来了一场完美的钢琴小提琴协奏曲。

朴灿烈闭着眼,不需要刻意的去听张艺兴的琴音,因为他太了解他了,手指落下的力度,抬起的高度,下一秒的音调,朴灿烈了如指掌。

他们是一体的,从不曾分开。

朴灿烈侧过脸望向张艺兴,张艺兴垂下眼睛弹的认真。朴灿烈索性不在意观众了,后退几步,转头,看着张艺兴笑。

张艺兴感觉到炽热的目光,抬眼瞪过去,朴灿烈收起目光也收敛了些,继续着演奏。一曲终了,张艺兴从椅子上站起,往前走,朴灿烈放下小提琴,往后退,两人并排,深鞠躬,在满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下场。

吴世勋把朴灿烈在台上的小动作看的清清楚楚,心里暗自较劲:
“总有一天,张艺兴会只看着我。”

表演结束之后,原本说好一起去吃饭,可金钟仁和边伯贤摆摆手表示不去了。张艺兴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于是给边伯贤送去了一个暧昧的眼神。而朴灿烈和吴世勋以为金钟仁是要去告白,所以投以鼓励的目光。
金钟仁和边伯贤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金钟仁时不时的低头看一眼边伯贤,边伯贤被他看得害羞,问他:
“你老看我干吗?”
金钟仁收回了目光挠了挠头发:
“没,就觉得你长得挺可爱的。”
此时金钟仁内心是紧张的:他会不会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天呐万一他是个直的怎么办?
边伯贤则是心里窃喜:金钟仁夸我可爱诶!他会喜欢我的吧!
而后边伯贤忽然想到今天的事,说:
“今天你看到了吗?”
“看到什么?”
边伯贤想了想觉得金钟仁这个傻大个肯定啥也没发现,于是说:
“我觉得吴世勋喜欢张艺兴。”
金钟仁惊了:卧槽你怎么能逆我CP!明明灿兴大法好啊!
于是他反驳边伯贤:
“朴灿烈才喜欢张艺兴啦!”
说完两人都沉默了,他们自己就是GAY,一个男生对另一个男生的感觉他们不会错,那也就是说:
“他们两个都喜欢张艺兴?!!”




短小精悍的一章 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来写 久等了
发现倪端 仁妹要告白了
我都懒得打空格了
笔芯❤❤❤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