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羽

😘六周年快乐😍

癔症(第六章大结局)

癔症 第六章(大结局)

几天后,张艺兴出院了。

几个星期后,张艺兴接到了来自某个剧组送来的杀手剧本,张艺兴看剧本看了很久,正式开拍那天,张艺兴从行李最里面拿出了LAY的眼镜,缓缓的戴上。路过一面镜子时,张艺兴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出神。

因为镜子里的他,正是LAY的模样。

几个月后,由他参演杀手的剧正式播出,受到了广大好评,很多观众对于张艺兴这次这么大的改变感到惊奇。而张艺兴也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多个演员奖。

接受采访的时候,长枪短炮对准张艺兴,刺眼的闪光灯晃得张艺兴有些睁不开眼,他突然就想起之前在医院的生活,是那么轻松,还有LAY陪着自己。

这时,张艺兴突然听到了LAY的名字,猛然回神,原来是记者在叫自己的英文名正向自己提问:“LAY先生,请问你为什么这一次接的新戏完全颠覆了你之前所演的角色呢?”

张艺兴愣住,不知道该怎样回答这个问题,可是他听见自己的嘴巴在往外冒着官方的回答:

“我觉得我应该尝试更多角色,带给大家惊喜。”

不……不是的……根本就不是这样想的!

会出演杀手,完全就是因为LAY,是一个杀手。 是的,张艺兴每时每刻都在想着LAY,包括在拍戏时,认真回想着LAY作为一个冷静的杀手所做的一举一动,将它们全部融进了自己饰演的角色里。

可以说,张艺兴饰演的角色,就是LAY。

电视上播放着张艺兴的采访重播,医生坐在椅子上悠闲的看着,嘴里吐出了一个名字: “LAY。”

从房间里走出了一个帅气的男人,有些冷淡的回答医生: “怎么了?”

医生轻笑:“呵,这么喜欢这个名字啊?打算叫这个?”

LAY没有说话,抬手关掉了电视。

医生气急:“诶你这人怎么这样,我看看怎么了?”

LAY冷着一张脸:“谁准你看艺兴了?”

医生呆了一会,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艺兴~咦~~叫的这么亲密,你也有今天啊,我终于抓到你的把柄了!”

LAY瞪了医生一眼,没有说话。

医生顿了顿:“不过,还是谢谢你能过来配合我治疗。”

LAY摇了摇头,说道:



“没什么,这是作为一个催眠师应该做的。”










完结撒花🙆
话说你们看懂了吗,其实没有LAY这个人,LAY其实是一个催眠师,他催眠了张艺兴让张艺兴误以为自己是LAY。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催眠师就催眠了张艺兴让自己变成LAY,前面说过,LAY是张艺兴的英文名。
张艺兴出现癔症状况的时候被成员们送到了医院,医生就拜托催眠师给张艺兴进行催眠治疗(百度过癔症的治疗方法),催眠师在和张艺兴对视的同时催眠了他,让张艺兴知道自己LAY,但是催眠师自己也在长期的朝夕相处中喜欢上了张艺兴。
有没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我觉得这设定挺好的,催眠什么的。

想开新文啊,你们有没有什么推荐脑洞。笔芯❤

评论(7)

热度(26)